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

作者:时间:2023-04-23点击数:


  

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机构名录,于202342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名录发布论坛暨中国自主知识体系建构与学术期刊发展研讨会(2023•北京)上正式发布,《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学习强国、壹学者等移动端媒体和各大网站同时发布。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综合性期刊高转载指数名录。近年来,学报坚持“学术本位、现实关怀、本土意识、世界眼光”的办刊宗旨,发表了大量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具有前沿性、探索性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学报还相继在2021年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21-2022)、2023年入选“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


   

                                                 

  

      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机构名录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研制。每年定期发布,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学术系列期刊转载的学术论文数据,对中国人文社科期刊和教学科研机构进行了统计,分别按系统、专业学科对期刊、教学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其所属机构形成相应高转载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