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社会科学版征稿启事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广州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刊物,2002年创刊,月刊,国内统一刊号CN 44-1545/C,国际标准刊号 ISSN 1671-394X。是第四届、第五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重点栏目“廉政论坛”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名栏建设工程,并获首届“名栏建设成就奖”。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高校学报界率先以月刊形式出版,周期短、时效性强。开设有“廉政论坛” “人权研究” “灾害风险与公共安全”等重点栏目,同时刊发各类人文社会科学论文,尤其欢迎哲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学科前沿问题研究稿件。本刊倡导学术创新,经世致用,坚持和遵循政治导向性、创新性、前瞻性、特色性和信息性原则,鼓励学术争鸣,推崇探讨学科前沿、社会热点问题。

古语有云:“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情动于中而形于言,是故为文。” 来稿敬请具有一定创新性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做到内容充实,观点明确,论证严密,资料准确,字数要求8 000字以上。本刊实行优稿优酬,在该原则下支付与文章质量相应的稿酬,凡海内外学者的用心与创新之作,将付100-500元/千字的稿酬。

本刊实行在线投稿系统投稿。请登陆本刊主页,进入作者投稿系统。作者第一次使用该系统时,需要注册;投稿后,作者对稿件审查、录用情况的查询,均可通过该系统进行。作者登录投稿系统完成投稿后,编辑将正式着手处理您的来稿。本刊将尽可能快速审定,在两个月内给出明确的审稿意见,如被录用,即发出录用通知。两个月内如未收到录用通知,请作者自行处理,恕不另行通知。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等电子出版物,凡是投寄本刊的稿件,即被视为作者同意将全文编入以电子载体出版,不再征求作者意见(如不同意,请投稿时说明)。

本刊主页:http://xb-sk.gzhu.edu.cn/CN/volumn/home.shtml

微信公众号:广州大学学报社科版

通讯地址:广州番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行政B后座212

邮政编码:510006 邮箱:journal@gzhu.edu.cn

联系电话:020-39366068 传真:020-39366068

感谢长期以来广大国内外作者与读者的不离不弃、关心厚爱与热心支持,在此谨致谢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术探讨之路永无止境,未来之路期盼您我携手一路同行!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上一篇:通知公告
下一篇:自然科学版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