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自然科学版征稿启事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广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广州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双月刊,国内统一刊号CN 44-1546/N,国际标准刊号 ISSN 1671-4229。本刊开设的栏目有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栏目、数学与物理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土木工程与建筑科学、机电与信息科学、环境与地理科学、管理科学与其他科学等,被MR、CA、CSA、AJ、ZBI、UIPD等国际权威检索文献数据库收录。

本刊目前已全面启用网上采编暨投稿系统,实现出版的现代化、编排的规范化、检索的微机化和刊行的国际化,全面实施《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

本刊实行在线投稿系统投稿。请登陆本刊主页,进入作者投稿系统。作者第一次使用该系统时,需要注册;投稿后,编辑将正式着手处理您的来稿。本刊将尽可能快速审定,在两个月内将给出审稿意见,如被录用,即发出录用通知。论文正式发表后,我们将送给作者两本样刊,在优稿优酬的原则下支付与文章质量相应的稿酬。两个月内如未收到录用通知,请作者自行处理,恕不另行通知。作者对稿件审查、录用情况的查询,均可通过该系统进行,也可以通过电话查询:020-39366068。

凡本刊采用稿件,一般都要进行文字处理或内容上的增删,凡不同意修改的,请在文后注明。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等电子出版物,凡是投寄本刊的稿件,即被视为作者同意将全文编入以电子载体出版,不再征求作者意见(如不同意,请投稿时说明)。

本刊主页:http://xb-sk.gzhu.edu.cn/CN/volumn/home.shtml

微信公众号:广州大学学报自科版

通讯地址:广州番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行政B后座212

邮政编码:510006 ,邮箱:journal@gzhu.edu.cn

联系电话:020-39366068 ,传真:020-39366068

感谢长期以来广大国内外作者与读者的不离不弃、关心厚爱与热心支持,在此谨致谢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术探讨之路永无止境,未来之路期盼您我携手一路同行!

《广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上一篇:社会科学版征稿启事
下一篇: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