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期刊 正文

《中国不动产法研究》

作者:时间:2018-06-06点击数:

《中国不动产法研究》系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2017-2018来源集刊,为中国房地产法律实务研究论坛纸质版定期刊物,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国房地产法律实务研究论坛系由广州大学中国不动产研究院、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重庆市市场交易法律制度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易居房地产学院、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联合举办的房地产法律理论阵地,每年定期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举办房地产论坛。自创刊以来恪守房地产理论与实务、立法与司法高效互动的宗旨,以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法治化、现代化进程为目标,引起了学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每卷设有论坛聚焦、理论探索、实务聚焦、域外采风等栏目。

《中国不动产法研究》主要针对不动产法律理论和实务等所涉各项领域进行专题研究,由法律出版社印刷出版,每年两卷。

上一篇:《文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