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期刊中心新闻 正文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首次获评“全国地方高校名刊”

作者:时间:2018-06-06点击数: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四届评优活动中获评“全国地方高校名刊”。同时,广州大学学报被授予“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特殊贡献奖”,《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人权研究”栏目获评“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特色栏目”,编辑肖湘被评为“全国地方高校学报优秀编辑”。

据悉,本次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组织的评优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办刊机制的改革和刊物质量提升。根据刊物的编校质量、引用转载情况和办刊特色等各种要素,本次共评选出“全国地方高校名刊”(12种)、“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37种)、“全国地方高校优秀期刊”(20种)、“全国地方高校期刊特色栏目”(31个),以及优秀主编、优秀编辑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