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入选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

作者:时间:2023-08-29点击数:


据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最新数据显示,《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跻身CSSCI来源期刊行列,这是学报首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标志着我校学报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信息查询系统,用于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评价体系之一,在促进期刊提升学术质量、规范办刊行为、改进学术评价、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创新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创刊于2002年的《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由广州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学报秉承“学术本位,公共关怀,本土意识,世界眼光”的办刊方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以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为已任,近年来在提升学术话题策划力、学术思潮引领力、学术话语创新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曾先后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12-2013)(2014-2016)和(2021-2022)]、教育部名栏建设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等。  

学报将以首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为激励,一如既往地坚守质量标准,全力以赴打造学校的学术名片,通过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