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6G与新媒体传播“样态”学术论坛议程发布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每一次人类社会大发展都伴随着媒介技术的革命,这一点在现在和将来会更加凸显。学界都在谈论5G时代全面到来后,一个最大的表现就是万物互联。而6G呢?那就是万物智联。我们可以发现周边的改变,再没有低头看手机,每个人的眼前可以立刻调取出一副立体的城市或乡村的全系地图,地图显示的是立体城市地图的画面。未来的万物智联,将以人的本性来牵动。高级人工智能管家会为你的出行、工作、学习、生活等提供全方位建议让每一位用户足不出户就会有更加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人工智能将全方位应用到机器人。对于新媒体传播的未来“样态”如何,本会议以未来传播的视角反观新媒体传播的流变,以多位学界著名专家多维的视角审视和考量这一主题以期对新媒体传播的现在和将来,乃至整个传播学界有所助力。

     

一、会议    

6G与新媒体传播样态  

     

二、会议时间与形式    

1. 会议时间:202110月30日 (9:00-12:00)

2. 会议形式:线上学术论坛腾讯会议平台)  

   会议号:473 656 405  


主办:广州大学期刊中心  

   广州大学新媒体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承办:广州大学学报》编辑部  

协办:《媒介文化研究》集刊等